Monday, June 13, 2011

实习号外(三)~厉害人物

Voon好厉害~
话说那天我和simon去见voon,是为了讨论systemic review的事情。首先她看了我们之前找的paper,过后便说不够,就叫我再去找找。结果她一口气说出几十个人名,叫我去找,然后还可以分类谁是负责哪类型的研究,而我就拼命的在抄下那些怪怪的名字。。。呵呵,只可以说,她在这个职位真不简单。。。还是我孤陋寡闻了~

秘书好厉害~
在这里有位叫Kak Ijah的秘书,在这里工作有几十年了~他那张嘴除了很会说,也很会吃。有东西吃时,总是有她的份。每次都可以看见她在冰箱找食物吃,而我们也很自动的,如果有多余食物,就会留给她。哈哈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