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7, 2011

我的实习路

实习将接近尾声。。。(其实早就结束)
整个假期算是奉献给了我公司吧。。。
这段期间,
我的生活算安稳
但却比以前少了精彩。。。
少了笑声。。。少了自信。。。

因为我很不安,
发现我懂得越来越多,却也发觉还有更多的我不懂。。。

在人际关系上,
我不懂如何面对别人在你面前的嬉皮笑脸,在你背后的指指点点。。。
在工作上,
我不懂为什么由自己负责或者和别人分担也要察言观色。。。
在我的未来,
我不懂为何我有一种有心而力不足的无力感。。。

以前,我觉得实习是把你三年所学的展现出来而已,
对未来应该影响不大。。。
但是,我在这里却深深的体会到,
实习可以是迈向人生目标的一个转换点。。。(或许只发生在我身上)
他可以让你见识真正的社会~

老实说,我总是常常看一步走一步,
总觉得未来的事不由得我决定。。。
但这短短的三个月,
却可以让我想清楚,看清楚未来的路
虽然不是一定能够达到,
但是却是一个能参考的的路线。。。

因为计划总赶不上变化嘛~呵呵

P/S:少了精彩,笑容,自信的那部分,就当作学费,来临的日子还可以补上的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