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实习号外(一)

~Private and Confidential
上班第一天,那里的同事就吩咐到,有关于MPOB的一切,都不能透露,就算是其他部门的人~ 其他人问起也只能说是‘Voon's project’ (Voon是我的supervisor~)。

~无所事事
在这里的实习,时间是很flexible的。只要你的事做完了,就可以休息,不忙是好,但是未免也让我们休息太久了吧!早上十一点就开始让我们午休到两点,四点多就叫我们休息,准备回家。可以说我是无聊到累~

~免费早午餐
这里有免费的早餐和午餐,是准备给subject的,但是每次都有多余的,所以就分给我们。但是我也只吃过一次而已~

~朋友的supervisor
和我来实习的coursemate被分派到一个很严的supervisor,那里的人都不敢去接近她,甚至在实验室里也不敢接近属于她的地方。而她也不喜欢别人接触她的东西,甚至是学生。
(一)话说,有一天的休息时间,我在朋友的座位休息聊天,她却对我说希望我不要去打扰她的学生,甚至我的东西也不要放在那里。唉~碰到她,我也只能说倒霉了。。。
(二)这次是在实验室,我们还没被分配工作,我的同事便在玻璃镜外看实验室里的环境,刚好她在教我朋友做实验。我同事的视线突然和她对上,便和她点头了一下,而她却回了一句‘buat apa tengok tengok, budak!'
p/s:经历这两次事件后,我决定把她当成隐形人。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