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15

今天。呈现。学习

刚刚呈现完第二次的Research talk~虚脱了

从早上喝了一罐鸡精后,就一直忙准备到忘了吃早餐和午餐,直到现在。。。下午五点了!不知是不是太紧张,饿得感觉都没有了。
却苦了我的supervisor,早上帮我看呈现后,去开会,开会后又来找我,害他老人家也一起挨饿了。。。
结果区区15分钟呈现完后,却没人发问(还以为会被一大堆的问题炮轰)。。。竟然有点失落,是好是坏?
我觉得在场的除了我的supervisor,其他人没能听懂我的研究,毕竟大家都来自不同领域嘛~ 我也听不懂另外两位的呈现啊~所以打平手咯。

经过这次呈现,像头上的灯泡突然亮了一样*噔*,想清楚也理清楚了一些疑问,这算是最大的收获了吧。。。临走前,有一位…应该是lecturer吧,称赞了我一下,她那句‘good presentation' 让我开心好久~ ^^ (因为我知道自己呈现时很紧张,一直按错钮)。

算了,过去了。。。现在,只剩下VIVA。

待会儿就要去上第一堂书法课了~ 小学中学的书法都是自己研磨的,写得不太好,觉得太整齐了。而想重新学书法的念头从大学就有,只是找不到机会。现在是时候重拾那枝毛笔,磨一磨自己的耐心,陶冶一下性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