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对话

“假期又到了,有什么计划啊?”朋友问我。
我答:“22号会和家人去关丹喝喜酒,过后和朋友去旅行,接下来就留在辩论组筹备咯~”
“又是辩论,上个假期不是已经留下筹备了吗?还有啊?”朋友问我。
我答:“这个假期也有,辩论组的活动一直都有。”

对,辩论组的活动没有结束的时候!
打完了友谊赛,有公开赛,打完中华杯,还有表演赛,未来也有很多很多的比赛在等着我们。

“为何你要把自己搞的酱忙?”朋友问我。
我答:“因为喜欢咯,喜欢辩论,喜欢留在辩论组,喜欢和大家一起闹的感觉。只要喜欢,就不觉得累。”
“辩论组有那么好吗?”朋友问我。
我答:“嗯!很好,让我很想呆在那里,就像在家一样。”

对,辩论组就是能给我家的感觉!
一群伙伴,就像一家人一样,每天打打闹闹,无所不谈,有学长学姐的关心及细心教导,把我的心牢牢牵着。

“那你要在那呆到几时?”朋友问我。
我答:“不知,可能直到有一天心不再被牵着,手就会自动地松开吧。”
“你只呆在一个组织里,不闷吗?”朋友问我
我答:“不会啊,这里有很多东西让我学习,让我成长。做自己喜欢的事,又怎会闷呢?”

对,我喜欢辩论组,所以想呆在那里,因为那里有我想达到的目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