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毕业。论文~企划呈现

今天在其他教授前呈现了我的论文企划案
不是很紧张,比我想象中的淡定
呈现还算流畅~
直到。。。问答环节
问题不难,也曾在我脑海中闪过
但回答得不完美 :(

其实,想说这是属于我的论文
也不完全是。。。
有一种被操纵着的感觉
每走一步都被限制着。。。

虽然有人引导是好事
如果超过了界线
就变成了控制~

不知被选在第一天呈现是好是坏
只知道现已卸下了其中一个包袱
接下来,就要开始准备我的实验
以及呈上一半的论文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。。。

p/s:谢谢所有在呈现前祝我好运的朋友。。。^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