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2009的我~

2010的第一篇文章,竟然等到了现在才写
看见许多朋友为了欢送2009,迎接2010所写下的心情故事
觉得自己也该写一写。。。还不算太迟啦~

2009,充实的一年
上半年以公开赛揭开了辩论的旅程
在初赛就被淘汰了,但我们还是说我们没有输(因为裁判都没有宣布输得一方)
哈哈。。。这样的安慰自己。。。
接下来,一连串的友谊赛,训练赛也接踵而来
尝试的辩位也从三辩,变结辩,再变主辩。。。
曾经因为第一次当结辩,什么都不懂,而慌了。。。但却懂得了结辩不适合我
曾经因为写稿写不出,在那里躲着哭泣,乱了。。。但却学会了在短时间内出稿
如果现在问我喜欢那个辩位,我会答:喜欢写助辩的稿,做主辩的呈现。。。
可是偏偏就是没有这样的位子。。。嘻嘻

觉得学习最多的当然是中华杯的筹备了
也是我最难忘,最不想记起的一次
从被选当辩论员的兴奋期待,到筹备的一波三折,再到比赛结束后的悔不当初。。。
还记得曾即席演讲到掉泪~一切都那么刻骨铭心。。。
队友的包容,学长学姐的耐心,每次都让我觉得惭愧。
我也忘了自己是怎么熬过那段时间~

没关系,人总要往前看,过了就让他过去~

2009年尾~
假期不是假期
我们都一直在筹备友谊赛还有表演赛。。。
第一次,在公开场合表演辩论
说真的,舞台真的会让人颤抖,就算不紧张,就算准备好~
站上舞台的那一刻,还是会被台下的观众影响。。。
筹备期间,除了准备自己的辩题,还要带领小的,很不简单~
承认并没有做好本分,但是也尽力而为了。。。
这次表演赛我们的队伍并没有得到好评~
但也算是不错的经验。。。

整年的辩论生涯,有苦有甜~
最让人怀念的还是筹备的时光,大家在一起
每天见面见到要吐了。。。哈哈
还是每天准时地报到~

未来,我还是希望如此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